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BB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ABB ACS 6000 变频器
ABB ACS 6000 变频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57ABB ACS 6000 变频器 
品 牌: ABB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简介: 

适用于5兆瓦至 高36兆瓦电机转速及转矩控制的中压变频器
ABB公司的ACS 6000是为适用于条件苛刻的单电机、多电机的应用而专门设计的模块化变频器。自推出以来,ACS 6000以它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产品主要特点: 

  • 有源整流器装置。用于四象限操作及降低谐波。
  • 线电压装置。用于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取得0.95的恒定功率因数。
  • 共用的直流母线。用于多传动操作及能量共享。
  • 模块化设计。获得 佳配置。
  • 的防弧技术。确保人身安全。
  • DTC控制平台。获取 高的转矩和转速性能。


技术参数:



ACS 6000

.
变频器类型
VSI
电压源逆变器
典型应用
泵、风机、输送机、挤出机、压缩机、研磨机、船舶推进、轧钢机、矿用升降机等
典型系统图

Medium voltage AC drives ACS 6000 LSU diagram


Medium voltage AC drives ACS 6000 ARU diagram

变频器冷却
水冷
功率范围
5兆瓦至36兆瓦
输入部分
二 管: 6/12/24脉冲整流器(LSU)
IGCT: 6/12/18脉冲有源整流器 (ARU)
输出部分
IGCTs: 3 VSI,5 输出波形
输出电压
3.0 - 3.3 千伏
可选: 2.3 千伏
高输出频率
75赫兹 (可根据需求进 步提高)
弱磁
>3赫兹 ( 高1:5)
特点及优点
- 在整个速率范围内,供电网络功率因数恒定
- 以IGCT为核心技术,近乎无谐波干扰的完美曲线
- DTC(直接转矩控制)
- 带有公共直流母线的多传动
- 无熔断器
备选件
- 无功功率补偿和能量再生(ARU)
- 用于监控的扩展I/O接口
- 制动斩波器
- 用户定制
电机类型
感应、同步或永磁电机



技术:

直接转矩控制


直接转矩控制(DTC)是 种优化的电机控制方法,允许对所有的电机核心变量进行直接控制。DTC展现了传统交流变频器无法实现的特性和功能,对所有应用都带来益处。

与磁通量失量控制及开环脉宽调制(PWM)对比之下的DTC变频器典型转矩(T)响应。
什么是“直接转矩控制”?

直接转矩控制(DTC)是 种革命性的电机控制方法,无需使用脉冲编码器从电机轴端反馈的信息,就能精确控制电机转速和转矩。

在DTC中,定子磁通量及转矩为主要的控制变量。电机状态的计算在 进的电机软件模型中通过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每秒更新40,000次(即,每25微秒更新 次)。由于对电机状态进行持续更新并进行实际值与给定值之间的比较,逆变器的每次开关都是单独确定的。

大化的启动转矩

DTC提供了精确转矩控制,使得中压变频器提供 大化的启动转矩,既便于控制,又有利于平滑运行。
.
对电网电压波动及传动侧负荷变化的快速响应

中压变频器快速的转矩阶跃响应特性意味着能对负载和电网的变化作出快速响应,能够适应电网电压波动和负载突变。
噪音降低

由于IGCT的导通与关断单独控制,中压变频器没有固定的开关频率。这样便消除了传统PWM技术的中压变频器固有的载波频率引起的噪音。
IGCT半导体

ACS 6000采用 IGCT (集成门 换流晶闸管)功率半导体开关器件, 种能够适于高性能中压应用的理想开关。IGCT的使用,减少了部件的数量,使得变频器更加高效、可靠。 


操作员界面


ACS系列产品操作简便的工具

中压交流变频器采用ACS系列变频器相同的客户友好工具。这为 家工厂使用多种型号的ABB变频器提供了方便。这些视窗工具包括DriveWindow、DriveSupport和DriveOPC,它们在线工作,并提供简便的启动、控制、监视及维护功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