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BB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柳工液压技术专家刘剑荣获“广西青年科技奖”
新闻中心
柳工液压技术专家刘剑荣获“广西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467        返回列表

 柳工液压技术专家刘剑荣获“广西青年科技奖”

  日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关于授予王恒等3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 十二届广西青年科技奖的决定》。柳工青年技术专家、挖掘机研究院副院长刘剑获此荣誉。

  广西青年科技奖是面向广西青年科技工作者的 项奖励,每两年评选 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30名。旨在培养造就 批进入国内科技前沿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创新性成就,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广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刘剑 直主持柳工全系列挖掘机产品液压技术的开发应用工作,主持开发了公司多代小型挖掘机产品,对挖掘机液压技术有深入的研究。在他的主持下,柳工挖掘机产品液压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 进行列,为整机高效、节能的作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柳工液压技术专家刘剑荣获“广西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