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BB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雅歌辉托斯公司领导来山东常林中川液压访问交流
新闻中心
德国雅歌辉托斯公司领导来山东常林中川液压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61        返回列表

 德国雅歌辉托斯公司领导来山东常林中川液压访问交流

 

 

 

        5月15日, 德国雅歌辉托斯公司执行总裁 Mr. Christian Kienzle 行五人来山东常林集团中川液压访问交流。集团董事、总裁钟默博士,集团董事、中川液压总经理英霄等陪同。

         Mr. Christian Kienzle 行 后深入中川液压生产车间、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集团产业布局及产品研发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集团总裁钟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产业规划等情况,并强调指出,常林集团和雅歌辉托斯公司拥有很多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进 步加强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后,Mr. Christian Kienzle总裁对常林集团大力实施国际合作战略,积 引进国际 进制造技术,努力实现自身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林集团产业结构布局合理,形成了以高精度铸造为基础,以发动机、变速箱、液压件、电控为核心,以高端智能农业装备和工程机械为**的产业链发展格局,企业发展潜力巨大,雅歌辉托斯公司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德国雅歌辉托斯公司领导来山东常林中川液压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