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BB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青流体科技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查
新闻中心
华青流体科技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查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94        返回列表

 华青流体科技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查

 

 

 

       2014年5月12日至5月14日,由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领导组织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现场审查专家组到公司进行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审查。行业资深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审查文件资料,以及客户代表良好的评价,经过全面核查和逐项打分, 致认定江苏华青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具备申请许可范围内武器装备科研和生产项目的各项条件,高分通过了专家组的严格审核,建议发放《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有效期五年。至此,华青公司有了进入军品市场的"通行证"。这样,华青公司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不但能够在许可范围内承揽军品业务,而且为开拓军品市场及未来在军品市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审查工作,是依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颁布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进行,在为期两天的紧张严格审查中,专家组通过召开预备会议、 次会议、军代表座谈会、科研生产现场审查、资料审查、末次会议,抽查包括组织机构管理、基础设施与相关基础设备、人力资源、科研水平及管理、生产技术及管理、财务、质量、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安全保密、信誉十个大项,21个否定终止项,35个评分点,163个明细点等内容。 后,专家组认为:江苏华青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齐全、真实、有效。华青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军品科研生产工作,公司在人员、财务、设备、环保、安全、保密、质量、信誉等方面的工作到位,符合军工科研生产的需要。

 

 

          许可证的申请的通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统筹指导和推动支持,也离不开迎查小组为期半年多的辛苦努力,更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配合和支持,通过深入开展许可证审查工作,公司军品的科研生产工作流程得以梳理与规范,为实现军品产值的再次突破与飞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青流体科技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查